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创业指导课(六)——公务员考试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加强环境学院同学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备考水平和考试能力,4月18日13:30,环境学院于A205举办公务员考试讲座。

本次讲座由朱柠熙老师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2010级给排水专业的学长郭要忠,郭学长当初以笔试和面试双第一的好成绩考上公务员,本次受到学院的邀请特地回校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交流。

随后,郭学长以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公务员是什么、公务员考什么、怎样成为公务员和是否推荐成为公务员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学长还结合自身考公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同学们也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在座同学真切体会到考试难度,也使得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最后,学长鼓励同学们要抓紧每一天的准备时间,公务员考试是一个非常公平的考试,机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公平的,关键自己要努力。

本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而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取公务员反面的宝贵信息,同时也增加在校学子对18年公务员考试的认知,清醒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为同学们的考公之路助力。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