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环保国际培训班

环保国际培训班

受国家商务部委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1993年以来,已承办了31期“水污染控制技术”、“城市污染防治技术”等环保技术类援外短期培训班和双边官员班,为亚太地区、非洲拉丁美洲等发展中国家培训了近700名能源、环保、水利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最新承办的短期培训班有:2016年斯里兰卡水处理,饮用水质量控制体系官员研修班,2016年发展中国家城市污染防治管理研修班,2016年发展中国家环保技术和设备研修班,和2016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工程技术培训班。我院的援外国际培训项目在世界发展中国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获得了良好的声誉,成为我院的突出特色和“靓丽名片”。并因此被商务部、教育部遴选为援外环保培训定点基地,并于2015年获得首批援外学历学位“环境工程专业硕士项目”的办学资格。2017年承办两个双边官员研修班和5个多边技术培训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