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环境学院与苏净安发空调合作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暨签约揭牌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环境学院与江苏苏净集团安发空调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江苏苏净集团副总经理尤军、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强等,环境学院参加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菡,市政系副主任孙志高教授等。

签约仪式在安发空调有限公司举行。吴强作为安发空调代表,介绍了苏净安发空调的发展情况以及环境学院学生在近年来在安发空调的参观、实习和工作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环境学院优秀人才加入安发空调。

张菡首先感谢安发空调为环境学院提供的帮助。随后,介绍了环境学院近期的发展以及招生就业情况。并表示,苏净安发空调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产品不仅广泛并且在多个领域技术全国领先。在安发空调进行实践学习,能让学生收获更多知识和经验。

张菡副书记和吴强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一起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希望该基地成为连接学校和企业的纽带,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方共赢。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