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市政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郭永福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天寅教授为市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的专题党课。他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一体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大量专业人才,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大有可为。这就需要广大市政教师党员在各教学活动中以“保护水资源、提升水环境、重构水生态、保障水安全”为导向,以系统化思维培养为核心,注重生态文明理念的浸润,培养可以解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领域复杂工程问题的“生态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新时代给排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把满腔热情化为具体行动,为培养“生态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