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赵自奇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建博士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肖建以时间为轴线,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完美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课程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观点突出,对党员们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激励自身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