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

作者:王倩颖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427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面向2023届毕业生召开了线上“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倩颖结合2023年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相关政策、志愿者激励保障措施、校地定向招募岗位等内容,对“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了解,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基层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让有限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开出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