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学院团干部的心理素质、人际交往、语言表达、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同时教育各位团干部做好表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环境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17日在环境楼A205开展了团干部培训会。

各位团支书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团干部优秀代表向各位团干部详细地分享了建设团支部的心得体会、经验做法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各位团支书在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做好团支部工作之外,要着重关注团支部与班集体的关系,做好“班团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运行活力,促进更多团员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

本次团干部培训会为学院团干部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各位团干部认识到,要充分汲取成功经验,做好交流总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完成团支部工作,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心全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