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第十九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拥有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17日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以音为梦响,驭声翱翔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及规则,赛程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选手自选曲目进行表演,第二轮是选手对指定曲目进行演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动人的歌声和充满活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也在选手表演的带动下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们慎重的打分,主持人宣布了本届十佳歌手的诞生。
  本次比赛在各位选手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彩的演绎展现出当代学生的活力与激情,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音乐的魅力,从而更好地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和文化修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