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信仰公开课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激励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攀登,在大学生活中演绎丰富多彩的青春故事,环境学院于20233151330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采用故事分享会的形式,邀请大三、大四同学为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

首先,主持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新生们讲述了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是国家的后备力量;并且,大学中很多优秀的思想和习惯都是在大一学年形成的,所以在大一期间的教育和学习尤为重要。接着,环境学院成绩优异的同学代表们为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将积累的经验与心得倾囊相授,并且耐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最后,主持人鼓励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思考和实践如何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将青春“小我”融入强国“大我”。

此次公开课圆满结束。同学们认真总结学长、学姐的经验和心得,对大学的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到自己要在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谱写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