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912日在环境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文柏佳睿、主席团成员魏周洲、吴彦洁及相关部门等五十四名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陈一重对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改革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会深入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我院学生会积极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在过去一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健全组织结构、优化工作机制,完善部门职能,提升服务水平,严格遴选考核要求,进一步加强内外联动,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环境学院第七次学代会全体代表听取了《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重点提出“如何科学瘦身打造精锐服务力量”的问题,以及计划在“严把关口培育清新组织文化”、“三级联动拓宽青年服务圈子”等方面做出工作。学代会的成功举办,使我们感受到作为学生会成员的职责,我们应牢记服务宗旨,聚焦学校育人中心和更高质量的学生成长需求服务,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学生的诉求,构筑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深化维权服务,涵养优良学风,繁荣校园文化,助推阳光体育,筑牢宣传阵地。我们也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作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努力前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学代会的召开,是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举措,学生会成员应做广大青年学生的发言人、知心人、引路人,以此为契机,广大青年学生定能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在新时代的砥砺奋进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