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2022817日上午,中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2299日,深入学习了以凝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为核心的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以及中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报告深入阐述了当代青年和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历史使命,强调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今后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和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中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更是指出了青年应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及不断追求的人生理想。如今的时代大环境,对青年来说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而青年一代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青年便是新一代时代的脊梁!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当代青年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齐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经济发展各战线、在创新创业最前沿、在科技攻关新高地、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在国际交往大舞台,展现出爱国自信、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更明确了学生会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需要每一个学生会成员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理念。我们应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不懈坚持的奋斗目标: 广大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