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团委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10日上午,环境学院团委组织了广大团员、团干部、“两红两优”受表彰对象、青年学生线上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建团百年间的峥嵘往事和奋斗历程,感悟了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广大青年仔细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和殷切期盼。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谱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