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54日下午,环境学院团委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倩颖主持。

王倩颖从“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 政策解读和招募流程、“什么是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以及“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政策解读和招募流程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环境学院团委积极推动基层服务项目的宣传,通过微信推送、线上宣讲会、辅导员一对一解答疑问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基层服务项目中。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