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与井冈山大学生科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12-1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受邀赴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并举行党建共建仪式,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青、院长贺根和、副院长肖小雨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贺根和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理念、发展成效及未来规划,双方围绕党建合作、学科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学生工作等内容深入开展研讨、经验交流并参观了江西省红壤丘陵区农业环境污染防控重点实验室。在党建共建签订仪式上,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与亮点,环境学院院长、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大鹏与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裕松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会后,双方前往井冈山革命圣地共同组织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联合主题党日。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学院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意如山重。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学院领导参观并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和开创新局面的历史进程,在肃穆的氛围中深刻体会了井冈山斗争时期党的决绝意志和伟大精神。

环境学院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深挖红色育人资源,汇聚两院发展合力,打造融合双方特色的党建共建品牌与学生实践项目,不断推进党建与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