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徐义英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做好2023研究生各项毕业离校教育工作,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教学等工作积累经验,5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班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副院长潘杨,辅导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16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目前就业和论文进展,畅谈对研究生生活的感悟、总结学习收获,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任云高针对部分同学目前的就业和学业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表示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与意见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潘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祝愿环境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同时提醒毕业生要切实强化科研诚信意识,恪守学术规范,自觉做到讲政治、讲科学、讲学术、讲道德。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