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环境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环境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评委嘉宾出席本次述职会。

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来自6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围绕上一学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品牌、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等方面依次述职汇报,评议小组成员从述职内容、工作成效、述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综合客观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我院学生会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谋划创新新学期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提供了有力契机,为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形成了总结、分析、评价、持续改进的工作闭环。未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将继续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积极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以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