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春若歌谣,恋如花火” 草坪音乐节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服务学校美育教育体系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晚在石湖校区体育场举行草坪音乐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

夜幕降临,期待已久的草坪音乐节以一段节奏明快的架子鼓曲拉开了帷幕。一首首熟悉的歌轮番响起,唤起同学们多少青春回忆,台上深情演绎,台下曲曲合唱。舞蹈团翩翩起舞,欢快的节奏,舞动的灯光,点燃了整场观众的激情。这个夜晚,大家欢聚草坪,随音而动,沉浸在美好的音乐里,也停留在此刻美好的时光里。春若歌谣,恋如花火,或许这就是青春的模样吧。

本次草坪音乐节取得了圆满成功。音乐节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环境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一面,也让我们从心出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校园生活的美好。让我们珍藏这场短暂而又灿烂的狂欢,期待下一次相遇。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