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

作者:赵晨曦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环境学子思考如何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将青春“小我”融入强国“大我”,环境学院科协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于329日在C6-109开展“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

首先,全体参与同学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学习内容包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青年学生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同学们对学习内容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围绕如何成长为新时代的好青年进行分享与交流,各位参与同学分别上台讲述了“我想对党说”的温情诉说与铮铮誓言。

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成就献上了自己最崇高的敬意,表示会扛过先辈的大旗,继续走好百年奋斗路,发挥和弘扬共产党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在科技强国的道路上谱写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