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春季学生骨干交流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学院学生会建设,调动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性,加强学生会与环境学院广大同学的联系,统筹规划学生会未来目标与活动安排,提高学生干部的信心与责任感,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合理规范化,根据院党委以及院团委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2022学年秋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267日(星期二)

二、 会议地点

各部门腾讯会议会议室

三、 参会人员

本届环境学院主席团成员、本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等。

四、 会议内容

学习若干规章制度以及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引导部门成员学习先进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正确的政治思想。从往年的工作中发现不足,对未来计划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五、 相关事项

1. 保持良好纪律,认真听讲。

2. 做相关学习笔记。

3. 环境安静,穿着得体。

苏州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

202261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