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学生骨干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骨干的作风建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267日举办学生骨干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激励骨干们强化引导力,坚持使命必达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夯实组织力,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提升服务力,坚持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相统一;加大贡献度,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相统一;共建共治共享坚强战斗堡垒,争做行家里手,稳步开拓一站式学生社区共青团工作发展新局面。会议取得显著成果。

环境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学习,积极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参与了会议,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会议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学生是未来的国之栋梁,习近平总书记不止一次的提出对青年学生弘扬家国情怀、引领社会进步寄予厚望,期待大学生“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主动奔赴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一线岗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繁荣注入强大青春动能。

通过本期培训活动,各年级学生骨干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实操水平和实践本领,强化集体观念,提升组织能力,发挥自身在班级、团组织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将学生骨干的责任牢记于心,更坚定了苏科大学子们不断拼搏进取的信念,争当开路先锋,真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