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

作者:赵自奇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5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通“就业直通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学院辅导员与学院教师代表携环境学院和电子学院多名应届毕业生前往苏州格力美特实验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交流。

格力美特公司副总经理杨大超致欢迎辞,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主营业务。任云高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表示希望将通过深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事业发展共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随后,双方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师生一行参观企业实验室示范区,用人单位于现场宣讲并与毕业生进行面试,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环境学院持续推进就业工作,通过动态掌握学院毕业生信息与求职意向,精准摸排企业用工需求,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的就业供需平台,开通“就业直通车”携匹配度高的意向求职者实地走访交流,实现“靶向性”政策宣传和“高匹配”就业岗位推荐,同心合力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