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姜晶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大鹏主持。

李大鹏指出,本次会议是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会议,希望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思考和探讨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强化特色,如何进一步凝练和突出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二是融入地方,如何将学院的发展融入苏州,提升学院服务地方水平;三是创新发展,如何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规划发展,寻求突破。

各条线分管领导和系室主任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思考,围绕立德树人、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务虚会各条线各系室总结了工作、找到了不足,提出了问题,探讨了策略,是一场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