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举行“中试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刘宇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2月3日上午,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与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中试基地”授牌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城市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大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杨,苏州水务集团总工程师丁永伟、生产部副经理尤岚,苏州市排水公司董事长王炜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大鹏介绍了国地实验室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地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队伍及研究成果;丁永伟介绍了苏州水务集团和苏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技术需求等内容;潘杨对中试基地建设的进展成果进行了汇报。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将紧密围绕基地未来发展,从尾水湿地评估、污泥产泥率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是国地实验室融入苏州、服务苏州的重要举措,国地实验室将持续与重点企业常态化开展技术研讨、业务交流、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为苏州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