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阳澄湖环保产业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赵自奇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阳澄湖环保产业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活动由相城区科技镇长团、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共同主办,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阳澄湖环保产业园总经理高新武、相城区科技镇长团成员陈重军参与活动,学院5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们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路径、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近二十名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就业选择渠道,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