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动员会

作者:吴兵党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8月3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保楼A栋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动员会。院长李大鹏、副院长潘杨、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和近三年符合申报条件教师50余人参会,交流会由副院长潘杨教授主持。

潘杨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3年基金申请和立项概况,重点讲解了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形式、申报要求和要点。随后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出了整体计划和安排,包括摸清家底、有序推进和精准辅导等。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提升教师学术水平的重要载体和衡量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会后将结合交流内容,开拓思路,加强对科学问题的凝练,对申报书的内容、呈现形式等进行进一步完善。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后续也将持续邀请相关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点评指导,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创佳绩。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