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516日,环境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会议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陈一重老师21级辅导员王倩颖老师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文柏佳睿主持,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轮流进行个人工作述职。

会上,3名主席团成员和6名部门负责人以ppt讲解的形式展示了自己上学期的工作实际情况和工作成果,阐明了自己的工作理念,总结了上半学年对部门、干事的管理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发展的不足及其解决措施并对未来工作努力方向进行展望,对团学组织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文柏佳睿主席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面综合的总结,并希望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能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将接下来的工作更进一步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让大家见证了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干部的成长和进步。本次环境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大会既展现了环境学院学生会组织干部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环境学院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进步的精神。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