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朱敬文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根据《关于评定2021-2022学年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等奖项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经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现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朱敬文特别奖学金(本科)候选人:

19级:顾欣语

朱敬文奖学金(本科):

19级:吴翼伶;蔡天宁;李岱;彭可

20级:冯凯威;郭佳琦;范子怡;张佳慧;刘昱廷

21级:郑欣睿;盛蕴韬;姜珺宁

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研究生)候选人:

20级:曹茜斐

朱敬文助学金

20级:陈俊江

朱敬文特别奖学金(本科+研究生)、朱敬文奖学金(研究生)均为差额评选,院报送的朱敬文特别奖(本科生)候选人,如在校评审会落选,则直接获得朱敬文奖。学院报送的朱敬文特别奖(研究生)候选人,如在校评审会落选,则参加朱敬文奖(研究生)评选。

以上名单的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68241464。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