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规定,我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共15个名额,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共6个名额。经过前期个人申请,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核对和审核,经讨论评定,我院推荐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本科毕业生:李熙、吴宇涵、王艺飞、许鑫澎、包毅、常淑惠、吴迪、郭炳焜、杨露、郭小榄、王雪卉、胡嘉仪、范诣旸、陈俐言、王小倩。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宋佳、谢军祥、纪海兰、谢嘉玮、赵晨曦、沈景涛。


如有异议,请于525日前实名反映,联系电话:68241464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