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自奇  图片作者:赵自奇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共赴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成员先后开展“两看两听一重温”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观看沉浸式大型多媒体半景画《阳澄烽火》、听两节革博党员分享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在视觉、听觉等多个维度沉浸式体验党的历史、革命故事及苏州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沉浸式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前行,书写出新时代的家国情怀。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