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相城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刘宇  图片作者:刘宇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30日,由相城生态环境局主办,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相城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运帷、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大鹏、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任云高主持。

李大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以及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巩固提升相城生态文明的建设成效。张运帷对全体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使命任务学,通过学习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极端重要”的思想意识;二是要带着问题思考学,着力解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知识危机”;三是要带着组织纪律学,切实增强本次学习培训的实效。

本期培训班为其3天,苏州市相城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区)分管领导以及生态环境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