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科教工党支部与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丁静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近日,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云高,环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媛,院团委书记陈一重及环境科学系党员教师,赴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并就两个党支部 “党建共建”举行签约仪式。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礼、总经理及党支部书记蔡荣、副总经理赵正波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首先,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公司总经理蔡荣发表欢迎致辞,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云高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个党支部的共建发展表达了期望。双方党支部分别汇报交流了历史沿革、优势特长、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未来基层党建共建的模式和内容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一致认为双方共建能够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促,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活力,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约交流会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多彩市域”苏州轨道交通S1线展示馆,结合地铁的发展历程和文化,更进一步介绍了一号线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双方单位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了党建联谊篮球赛,“党建联手,凝心聚力”,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共融的结对共建氛围,提升了双方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及双方党支部的交流学习,既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单位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持续推进共建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