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分工会与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倩颖  图片作者:杨洁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2021716日,苏州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分工会与苏州轨道交通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两单位各派出一支队伍参赛,进行了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进攻、防守,通力合作、配合默契,还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良好的体育风貌。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办,让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环境学院与轨道交通公司的相互沟通和了解。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