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苏州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苏州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在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主要招聘对象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类等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

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环境学院院长李勇及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加山。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书记致词。王书记对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王书记之前还亲自去宏宇环境科技实地考察,对我们这个校友企业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可以与宏宇环境科技长期保持交流,深化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师资与科研合作。随后王书记就宏宇环境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等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紧接着,环境学院李勇院长对环保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做了准确的分析,并就环境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李勇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并将学生时代刻苦钻研的精神继续带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总对公司的资质,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投递简历、面试应聘流程、假期实习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孙总认真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提问。在现场,一位同学满怀期待地问道:是否能为大二大三同学提供假期实习机会呢?孙总面带微笑,亲切地回答道:当然可以!并且是有偿的!我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们也会给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机会!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专注其中,积极热情,踊跃发言。他们都手持各自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宏宇环境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相关职位要求及应聘事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校园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分析自我,武装自己。同时,也告诫在校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