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名本科生前往佛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冯哲,王倩颖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科研创新能力,7月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名本科生在辅导员冯哲和王倩颖的带领下,前往佛山市南海区苏科大环境研究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调研。

7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主持召开动员会议,并强调“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提醒学生在外注意自身安全。会上,学院副院长黄天寅安排了本次调研的工作任务,即围绕佛山市南海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的建设,针对不同地域区块建立工作小组,开展走访调查,污水取样等工作。

在随后的实践调研中,各小组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有序安全地开展走访调查,污水取样,数据记录和整理等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培养了学科素养,为后续研究院的调查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