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徐义英  图片作者:徐义英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了让2021级研究生能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9月14-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21级研究生开启新的学习阶段。

副院长李大鹏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和代表性成果,讲解了学院专业构成和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全体新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与平台,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学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吴建华为新生作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吴老师详细解读了《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手册》及其他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向新生普及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及化学品泄漏等事故处置救援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新生强化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辅导员徐义英讲解了研究生规章制度与奖助体系,对研究生的行为规范、安全意识、心理健康等进行了教育引导,并针对入学期间学生们重点反映的疑问做出了具体解答。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关于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切实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