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与地测学院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活动于4月7日在石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环境学院和地测学院各组成一支球队参加比赛。环境学院的队员由朱英存,杨旭,姚峰,牟子平,史广宇,朱艳红,梁媛,杨洁八位老师组成;地测学院的队员由李一琼,张志杰,许艳,赵伟,李旺君,张志敏,史守正,张委伟八位老师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生龙活虎,左挡右攻,观战人群凝神静气,为赛手的精彩表现喝彩助威,在欢声笑语中既切磋了球技又加深了友谊。

本次活动给两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教师们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Copyright 2021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